close

背著沒裝多少書的書包,我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回那偏僻的巷弄。


面對空空如也的房屋,我打開了門走了進去

「阿光,有沒有想我呀?」

我對著客廳一角的家貓問。

阿光慵懶的張開雙眼,瞟了我一眼,又墜入夢鄉...是的,顯然我這主人在牠心中沒什麼地位。

唉唉,阿光呀阿光!你這負心的大笨貓,虧我平常對你那麼好。

決定不理阿光,(我決定閉關!),我走回我的房間,打算聽音樂寫歌詞。

凌亂的書桌,伴隨著音樂,手握著筆快速在紙上寫著,覺得不對,擦了又擦,改了又改...反覆聽著那旋律......

一段時間過後,我累趴在書桌上睡著,阿光在門口喵了幾聲,我在口水堆中醒了過來。

嚓嚓嚓,阿光的爪子在板上刺耳的刮著。

門會壞掉啦!

伸伸懶腰,我起身開門,阿光擺出高姿態迎向我的目光,牠的眼神說:我餓了!

「是是是!」

我倒了半碗的貓食,阿光才露出那種屬於貓的笑容(?)優雅的吃起牠的最愛。

很顯然的,我這主人生來就是要讓牠折磨的。

一棟空屋,就我和阿光,要過未來的兩年,看來還很漫長...

『天殺的,就這樣把我跟一隻貓丟在一起,你們這對沒良心的夫婦!!!』

我大吼。

「吵死了!那麼晚不用睡覺啊!」A家傳來。

「三更半夜是在哭X喔!」B家傳來。

是的。

如你們所見,我連抱怨都不能好好抱怨。

我的悲慘人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