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人呀,如果沒有了夢想,那還死皮賴臉的活在這世上幹麻?」


如果沒遇到那個讓人又愛又恨的臭小子之前,我會是怎樣的?

平凡、糜爛的度過我的人生?無所謂的耗掉青春?又或者...還單戀著、愛慕著那個叫做方智達的爛人?

「妳加入我們好不好?」

「請在前面加個"學姊"二字好嗎?」

「快啦,我們就只找妳欸!」

「讓我考慮一下嘛...我不太會唱歌耶......」

「廢話,妳當然是不會唱歌啊!所以我才來找妳寫歌詞嘛!」

「所以這是褒還是貶的意思啊...?」

於是在還沒搞清楚褒貶關係時,他已經拉著我跑到其他團員面前宣布我是他們的團員。


「搞什麼啊?我以為你找的是個氣質美少女欸!」

團員一號看著我,用力的扒了扒他一頭金髮。

「阿孟,你確定你沒有找錯人?就是眼前這宅女?」

團員二號不敢相信的揉著他的雙眼皮大眼,我說,你沒事那麼驚訝幹麻?


「沒辦法啊,除了長相和身材,她其他都符合我們的需要啊...」

哼,長相...

哼,身材......

老娘我就是沒長相兼沒身材啦!要不然你們想怎樣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